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稷山:村企联合组织村民到美丽乡村取经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19-03-21 11:34:44

 本网山西:(晋珩 刘建勋)

为了改变乡村生活观念,振兴乡村经济,促进乡村建设健康发展。2019年3月20日,稷山县化峪镇刘家庄支村和稷山县文洞旅游公司,组织村民参观万荣县皇甫乡美丽乡村建设典范村袁家庄村。以他人之石,扮靓自己家园,把刘家庄支村建设成紫金山脚下一个主打文洞风景区的经济品牌,让游客“来了还想来”的美丽幸福特色村庄。以实际行动落实习总提出的农村振兴的宏伟目标,迎接文洞景区建设高潮的到来。

这次组织村民参观万荣县袁家庄村“杏花节”为主题的一日游,文洞旅游公司李总自己掏腰包出费用,并补贴每人30元钱。由于天气原因给每位游客佩戴了一顶旅游红帽,给大家带来了融融的暖意。在景区让大家各自选择吃自己喜欢的小吃,提高了此次出行的满意度。送去一缕温暖,保障一份安全,这种默默的关怀和付出,则源自于他内心深处的爱。对他来说也是对大家的一种责任。

通过此次旅游观摩,借鉴该村建设美丽幸福村庄的成功经验,深深打动了大家的心,村长、书记和所有村民纷纷表示决心,一定全力支持文洞景区项目,把看到的听到的好经验、好措施、好办法带回去,以实际行动,凝聚同心,践行新时代新思想,脚踏实地,积极苦干,把家园建设好,管理好,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