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团结村举行扶贫项目委托经营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0-04-24 09:11:43

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团结村扶贫项目委托经营签约仪式在镇政府小会议室举行。夹信子镇常务副镇长孙起文、团结村党支部书记宋刚、宝清县旌美冷冻食品加工厂负责人李俊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夹信子镇团结村是全县7个革命老区村整村推进贫困村之一,也是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斌义包扶的村。为盘活原有老学校场地再利用,增强贫困村造血功能,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全镇100户精准扶贫户分红,2020 年,经镇党委、政府考察研究决定,引进鲜食玉米冷藏库项目建设。在引进鲜食玉米冷藏库项目建设上,确保帮扶目标的实现,镇党委、政府帮助贫困村团结村“理思路,出点子,供信息,找资金,抓管理”,积极谋划定点扶贫工作新举措。

鲜食玉米冷藏库项目建设总投资560万元,占地45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种植鲜食玉米3000亩,仓储量450万棒,年产值50万元,为全镇100户精准扶贫户分红39万元。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人民政府新闻宣传办: 马吉成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