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宝清县副县长韩恩波到夹信子镇调研指导    农业农村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0-09-04 21:19:23

9月4日上午,黑龙江省宝清县政府副县长韩恩波到夹信子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夹信子镇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韩恩波先后深入到夹信子镇三道村金峰水稻合作社、水稻种植基地,奋斗村顺安康药材基地、粗加工切片厂区,了解合作社基地运行、管理、市场行情和预期收益情况。

韩恩波强调,要立足长远,稳扎稳打,探索镇村经济发展新模式,壮大镇村集体经济;要不断提升农业产值,推动农业由单一经营向规模化转变,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智慧农业转变;鼓励农村土地有序流转、规模经营,将发展绿色生态农业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涉农部门要加强服务,镇村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创品牌上下功夫,培养好农村经纪人,做好市场对接和招商工作,补链造链,扶持好“嘉信、顺安康、三道小五”等龙头企业发展,促进当地农产品就地转化,以产业带动乡村振兴。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人民政府新闻宣传办: 马吉成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