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晋之源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运营管理人员聘用仪式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11-17 21:51:47

山西临汾曲沃讯:李惠建

2021年11月17日,曲沃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刚携农业农村局局长谢新民组织召开晋之源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会议,并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运营管理人员颁发聘用证书。

南林交合作社负责人魏明忠,曲沃县保丰红提葡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红亮,曲沃县冠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惠建,曲沃县农昌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田红伟,晋之源公司董事长贾瑞明,总经理杨旭,副总经理黄亮、高红霞参加会议。

聘请魏明忠同志为我公司副总经理,兼北董农业园区负责人,负责“晋之源”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

聘请田红卫同志为我公司副总经理,兼里村农业园区负责人,负责“晋之源” 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

聘请王红亮同志为我公司副总经理,兼曲村农业园区负责人,负责“晋之源”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

聘请李惠建同志为我公司副总经理,兼高显农业园区负责人,负责“晋之源”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

曲沃县晋之源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建立,促进了农业产业经济发展,提高了区域农产品市场化、产业化和规模化水平,积极推动“晋之源”农业品牌的建设及完善,助力名优农产品进入“晋之源”品牌化网络,更好地服务黄河金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农业发展。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