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春暖花开快来晋阳湖公园坐“大鹅”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3-14 19:43:13

挨过了“数九寒天”,河开了,燕来了。3月13日上午,在被誉为“山西江南”的晋阳湖公园里,一排排“大鹅”在码头整齐排列,像等候检阅的士兵,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争相向大鹅跑去……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晋阳湖水生态区域优势,丰富园区经营业态,增加游客游园的趣味性,应广大游客强烈需求,结合运营条件实际,2022年度晋阳湖游船运营项目于3月12日起在1号、2号码头区域进行试运营。项目包括:天鹅船、太空船、4人自驾电动游船、6人自驾电动游船等船型。

“对于生长在北方,也不常见河海的孩子们来说,和父母一道租一只“大鹅”,从岸边启航,向着河中心行驶,体验一把“湖上泛舟”的感觉也是人生中一段快乐的体验。”市民刘女士说。

“目前,我们的营业时间暂定早9:00——晚19:00,考虑游客及船只运行安全,还会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做出调整,具体情况请大家参照现场通告。”晋阳湖公园负责人说。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 梁月仙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