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省农业厅副厅长茹栋梅深入永和县调研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3-24 08:53:07

3月22日,省农业厅副厅长茹栋梅一行6人深入永和县坡头乡牧草加工有限公司,望海寺百湾只移民新村后续产业集体养羊场,利群专业合作社、红崖渠村万只养羊场就养羊产业发展进行调研。省畜牧兽医局局长谢卓,市畜牧中心主任田宝庆,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振荣,政府副县长马进及县畜牧中心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每到一处,茹栋梅详细了解舍饲圈养规模、养殖品种、市场销售、经济收入等畜牧产业布局和发展现状。

省农业厅副厅长茹栋梅对我县畜牧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永和县要深化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发展养羊产业。要进一步加强与院校的合作力度,坚持市场导向,充分发挥合作社、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在全产业链发展上下功夫,确保畜牧养殖产业快速发展。各养殖企业要坚持走标准化、科学化养殖道路,进一步加强管理,统筹做好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做大做强养羊产业。畜牧部门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及时协调解决畜牧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坚持走防疫社会化服务模式,为企业、合作社发展壮大创造优良环境。(永和县委宣传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