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开展“马兰花计划”创业培训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2-07-29 22:13:58

7月29日,从晋源区获悉,旨在扎实推进各项创业服务,提升待业人员自主创业能力的晋源区2022年“马兰花计划”创业培训,经过精心组织,首批30名学员顺利结业,创业培训为期10天,实行全程免费。

 

晋源区就业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创业培训相关政策,阐释开展创业培训的重要意义,帮助学员理清创业思路,了解创业步骤,制定创业计划。太原市杏林中医针灸推拿职业培训学校教师注重理论+实操,在教授针灸推拿基础知识的基础上,手把手传授学员运用针灸推拿技术处理常见病症,为学员形象生动、寓教于乐地进行了针灸推拿专项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巩固培训技能,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提素质、提技能,真正掌握一技之长。

据了解,今年以来,晋源区坚持从政策落实、教学质量、机构建设等维度发力,全面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并确定太原杰威培训学校、太原市杏林中医针灸推拿职业培训学校、山西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培训机构,扎实推进“马兰花计划”,持续提升创业培训质效。

晋源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发展一批更高水平、更具影响力的创业培训示范基地,积极培育一支有晋源特色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帮助有意愿、想创业的广大待业人员拓宽就业渠道,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 王俊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