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临汾北城交警三中队深入辖区同盛中学进行 交通安全宣传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19-01-20 09:52:56

 2019寒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中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假期安全、文明出行,1月18日上午10时,北城交警三中队指导员张春喜带领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开发区同盛中学开展寒假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切实加强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寒假期间严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活动中,三中队指导员向广大师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围绕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横过马路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阐述了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校领导和老师们对这样的活动表示非常欢迎,并表达了对民警工作的支持、肯定和真诚的感谢。

表示今后一定加强与交警之间的联系,共同搞好学校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让孩子们更多地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加强自身安全防能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