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负气少女离家出走 热心铁警及时劝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0
发布时间:2019-01-23 08:55:10

 十三四岁的花季少女,因与家里发生矛盾而离家出走,在其试图乘坐火车外出时,被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的执勤民警察觉出异常,民警在了解情况后,通过耐心的劝说成功将其劝回。

1月17日20时53分许,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开鲁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开鲁站执勤期间,发现两名女孩身边无大人陪同在候车室徘徊。于是民警关心地多问了几句,就在这不经意间几句交流中,民警觉察到这两名女孩在回答问题时总是神情躲闪、语言混乱,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民警在与两名女孩不断交流来稳定他们的情绪的同时,立即与开鲁县公安局取得联系请求协查。很快得知1月17日上午10时许,开鲁镇派出所有人报案称,有两名女孩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由于寻找一天未果,其父母十分着急,已在开鲁镇派出所报警。

通过民警们暖心的劝导工作,两名女孩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后,民警带领两名女孩驱车赶往开鲁县开鲁镇派出所,将两名女孩交还其父母。女孩及其家人对开鲁车站派出所民警的暖心举动表达了感谢。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锡林浩特公安处: 付彦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