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D903次乘务组:2019 我们伴您回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1
发布时间:2019-01-30 15:30:14

 一张小小的车票,从远方到故乡,谁来载你一路风霜?

一列梦中的火车,从寒冬驶来到春暖大地,可曾载动游子归乡的期冀?

一份旅程中的守候,从漠然比肩到海内知己,谁来将春天的大门开启?

列车工作人员同旅客一起装饰列车,共同感受春节氛围

我们,驶来开往春天的列车,2019年伊始,铁路一年一度春运开始,北京客运段京广动卧车队D903次乘务五组用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向祖国献礼!2019年,初春,我们伴你回家!

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也拦不住游子的归心,2019年1月21日,春运的大幕缓缓拉开,万万千千急切的脚步踏上了归乡的旅程!家,是一份平安的期盼……是老母亲手里的三鲜馅儿,是老父亲徘徊村口的次次回看!“平安春运”是我们每一名战斗在春运一线的铁路工作者对您的郑重承诺!让我们用一份份对岗位的执着坚守,来履行“平安春运”的郑重嘱托,加强车厢内巡视,重点关注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加强春运期间的防盗防爆工作,让平安春运落到实处,落到细小处!

列车工作人员用优质的服务和严谨的工作为旅客护航,做好重点旅客的重点照顾,待旅客去亲人,助力旅客回家.

归乡的脚步虽凌乱,归乡的心情亦急切,然而“有序春运”不仅直接关系到春运的平安温馨,更是大国公民国民素质的良好呈现!为了春运工作的有序进行,作为一名列车长,我更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落实好工作,首先,加强车门口旅客宣传,组织好旅客乘降;其次,组织列车员加强车内管理,确保旅客便捷快速找到座位,安置好行李,再次,加强广播宣传,让旅客在旅途中各安其位,如厕饮水便捷有序,呈现有序和谐的春运之声!

春暖大地海内比邻,和谐春运温馨如家!为了营造“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氛围,春节期间,列车乘务人员和旅客一起在车厢里贴春联,挂窗花,营造过年的欢乐喜庆气氛,让旅客宾至如归。送去新年的祝福,让过年仍然漂泊在外的游子感受家的温馨欢快!

2019 我们伴您回家

D903次乘务组在深圳北站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9年初春,春天的列车,载着无数动人的故事驰骋在祖国的山河岩川,我们,一名名普普通通的铁路工作者,用最严谨的态度,最认真的工作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兑现着“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郑重承诺,2019,我们伴你回家!(杜静伟)

供稿:D903次乘务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