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十大队利用LED屏加大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19-01-25 12:26:22

 大同交警十大队队充分利用辖区 广场“ LED电子显示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工作,及时提醒驾驶人和交通安全参与者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春运期间每天通过 LED电子显示屏播发道路通行提示、冬季行车温馨提示。

尤其是在近期,辖区受强冷空气影响,出现雨雪天气,为了提高广大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避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中队利用 LDE显示屏滚动式播放“冬季恶劣天气较多,交通安全风险较大,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人和社会群众出行时一定要关注天气变化,安全出行。”

“冬季恶劣天气较多,交通安全风险较大,请广大驾驶人谨慎驾驶,特别是负责接送儿童、学生的驾驶人,更要小心谨慎、安全驾驶,不超速、不超员。”“冬季冰冻、雪、雾等恶劣天气频发,请广大驾驶人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选择出行路线 .遇恶劣天气驾驶车辆,要正确使用灯光,降低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等交通安全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大同交警十大队:张继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