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二大队:放管服便民为民,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19-06-13 12:13:37

中国法治周刊:李明玉 靖有权

6月12日下午3:00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席卷了整个大同市区。这几天正值电动车注册登记高峰时期。这场雨也把前来大同交警二大队进行电动车登记注册的群众“浇走了”。

整个车管大厅没有群众办事了,几位民警正在埋头办理其他业务。这时突然来了一位群众,手里拿着雨伞和一些资料面露难色地站在那里。民警看到这一情况,立刻询问该名男子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该男子才为难的说想给电动车登记注册。但看到外面下雨又不好意思和民警诉说。但是因为自己家离的很远,来一次很不方便,所以感到为难。查验民警刘充华、郭存根得知这一情况后。

二话不说,立刻带着这位群众,来到楼下停车场,打着伞冒雨为这位群众勘验车辆。民警仔细核对购车发票、合格证、车架号等车辆信息,并拍照存档。经过十多分钟的工作,为这位群众办理了电动车注册登记。这时,两位民警的身上已经全湿了。

望着这两位五十多岁民警湿透的背影,看着他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工作态度,办事群众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连连说道:“谢谢、谢谢!”。

民警看到群众满意的笑容表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是我们的宗旨。放管服便民为民,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大同交警支队二大队 :马文忠、彭冲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