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出警迅速,热心服务,一心为民!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19-06-19 15:32:51

2019年6月15日7时51分,鼓楼派出所接到杨先生报警称,自己打车到山西省实验小学,将行李遗失在出租车上。鼓楼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在出警途中了解得知,报警人系太原理工大学学生,15日在山西省实验小学举办的第十七届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中担任裁判,早上下车时,将从学校借来的专用设备遗忘在出租车上,该设备在上午9时的比赛中要使用。

得知此情况后,我所民警迅速调整工作方法,一方面告知报警人前来鼓楼派出所,一方面迅速调看报警人下车附近的监控。经过调看多处监控,结合报警人下车时间,民警在监控中找到了其乘坐的出租车,但由于视频模糊,无法确定出租车车牌号。

看着报警人神色焦急,民警一边安慰报警人,一边仔细推算时间,继续调看其他监控。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山西省眼科医院对面,捕捉到了准确的车牌号,民警迅速通过出租车公司与司机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好心的司机立即表示将行李箱送至鼓楼派出所。

前后半小时,遗失的行李箱失而复得,报警人对民警迅速出警,快捷服务,一心为民表示感谢。

作者:麻建萍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