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倡导生态文明建设,我们来了!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19-07-12 20:32:11

为提升余村当地的居民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树立起绿色家园的生活观念。

7月10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赴共青城甘露镇教育关爱服务团的宣讲组来到了甘露镇的余村,为村民们举办了一场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宣讲会。

(志愿者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会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村民们很早就在举行宣讲的祠堂里等候宣讲组的到来,村委会负责人表示村民们对宣讲内容十分感兴趣。特别是老人们都带着孩子来学习环保的知识,这让我们负责宣讲的志愿者们的热情更加高涨了。

(村民们聆听宣讲内容)

负责宣讲的志愿者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开始了对于宣讲内容的介绍。志愿者绘声绘色的讲述了“五位一体”中的生态环境战略,宣传了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村民们积极的对环境保护进行提问,在宣讲过程中队员与村民们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 志愿者进行宣讲)

宣讲的志愿者还特地为村民们介绍了有关防止环境污染的方法,呼吁大家生态环境的保护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宣讲会的内容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和赞扬,村民们和志愿者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倡导生态文明建设 我们在行动)

此次宣讲会活动中,队员们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展现了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为祖国生态环境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倡导生态文明建设,赴共青城甘露镇教育关爱服务团,我们在行动!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刘元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