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公安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查扣一起残疾人“无照、毒驾”违法行为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19-07-12 20:42:34

本网讯:徐崇广

近日,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机动中队执勤民警在魏都新城进行交通秩序整治时,当场查获一起残疾人涉嫌毒驾且无证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7月10日下午15时左右,特勤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昌荣街口进行交通秩序整治时,发现一辆有前牌无后牌的捷达牌轿车占右转道直行,而且不按信号灯指示通行,民警立即将其拦下,发现驾驶员杨某某身患残疾,行动不便,驾驶的机动车也是经过改装的残疾人辅助器械,且驾驶员杨某某当场承认自己无照驾驶。

民警在了解情况时发现该男子精神恍惚,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怀疑该男子有可能吸食了毒品,遂将该男子带到办案区对其进行了尿液毒品检测,检测结果为冰毒阳性。

根据检测结果,民警在对男子杨某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理并暂扣机动车后,又将涉嫌毒驾的杨某某移交给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等待杨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大同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李雅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