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龙城喜迎龙舟赛 青圪蛋雨中展风采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19-07-24 09:11:29

7月20日,二青会“九牛牧业”杯龙舟比赛决赛在太原水上运动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12支代表队的363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进行角逐。服务此项赛事的是来自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94名志愿者。这些“青圪蛋”们分别在竞赛处、后勤处、办公室等部门进行志愿服务。

比赛当天,天空下起雨,志愿者们冒雨服务,工作热情丝毫不减。尤其是来自山西财经大学主校区的礼仪志愿者,从仪式开始到结束,始终保持应有的仪容仪表,虽然衣服被雨水打湿,脸上的笑容,就如她们的本人一样,时刻都是那么的美。

袁郭 微是竞赛处检录处的一名志愿者,在比赛开始前两天就开始接受检录裁判的培训。在开始比赛的第一天,她第一个前往检录处,开始今天的检录工作。

“能参加二青会志愿服务工作,是我这一生都无法忘记的事,我将永远以这件事为荣。”

陈钢负责龙舟码头的器材整理,这份工作非常辛苦,要清理龙舟内的积水和泥沙。在炎炎夏日下,清理12支队伍的一大一小龙舟不是一件小事。“

“当我听到运动员夸赞我们把龙舟打扫得特别干净的时候,我的内心就像吃了蜂蜜一样甜”,陈钢说。

师宇是龙舟竞赛处的组长,竞赛处的志愿者分组都由他负责,“在这几天的时间里,我和大家从陌生到熟悉,在志愿服务中建立深厚的友谊,虽然作为组长很辛苦,但是看到他们的笑脸,感觉一切烦恼都消失了。”

几天的志愿服务,每一位志愿者都将拼尽全力,展示自己的风采,实现自身价值,为保障二青会顺利进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太原市委员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