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中国国刀传承人沈启明出席2019世界非遗传承人大会并获大会最高奖项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19-11-28 14:40:25

2019年11月22日,中国国刀传承人、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火炬手代表团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代表团团长沈启明出席2019世界非遗传承人大会,并参与新时代非遗发展主题论坛、签约仪式和荣获大会组委会最高非遗奖项——金袖奖。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

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

中国国刀天下第一刀传承人沈启明获得大会组委会最高奖项——金袖奖,

2019世界非遗传承人大会以“传承文明、传播品牌、传递价值”为主题,旨在为非遗传承人群体解决面临的诸多关键性问题,并为政府、景区提供城市发展、非遗保护、产业运营的诸多解决方案,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交流和互鉴。大会将深化国际非遗保护合作、激励有志于非物质文化遗产行业的青年志士,使“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年轻”。

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火炬手代表有:沈启明、李丹丹、叶志超、常若男、李志勇。本次奥运参展活动由红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辅有限公司联合面向全国招商。

大会由人民网、环球时报主办,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行政区划与区域发展促进会推进一带一路委员会协办,东方文明(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的发起也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的支持和帮助。艺术家、投资人、企业代表、学者、专家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非遗发展的趋势。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