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见义勇为暖人心 心怀感赠锦旗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12-21 23:53:13

2021年12月21日,手持锦旗和感谢信的贺大姐走进鼓楼派出所,专程为民警赵鑫送来一面“执法为民 一身正气 ”锦旗。事情还要从2021年5月24日说起,当时出门办案的赵鑫途经解放路府西街口,发现路人乱作一团都在围观一起纠纷。出于职业的敏感,赵鑫停车上前查看,只见两辆自行车旁躺着一名妇女双手抱着一名男子的腿,痛苦地哀嚎着。

一名警察的正义感油然而生,民警赵鑫在辅警高飞的配合下立刻疏散人群,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对贺大姐进行救助。同时,将男子当场控制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原来,贺大姐和这名男子并不认识,只是在骑车过程中不小心发生碰撞,之后双方开始唇枪舌战理论之时男子情绪激动动手将贺大姐打倒在地。民警赵鑫的出现就像一场及时雨,不仅见义勇为救助了贺大姐,而且将动手打人的男子绳之以法。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