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粗心爷爷遗失《出生证》热心民警助力归还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12-21 23:53:42

2021年12月21日中午12时,两名好心群众将捡到的两张《出生医学证明》送到鼓楼派出所值班室。好心群众席女士告诉民警,在下班回家路上途径三桥街路口时发现地上有两张《出生医学证明》,当时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发现无人认领便想交给警察来寻找失主。我所民警接待完席女士后,便根据资料上的身份信息立刻开始查找失主。

很快就联系到其中一名失主闫女士,告知其来鼓楼派出所认领证件。下午15时许,闫女士来到鼓楼派出所值班室顺利领取两张《出生医学证明》。

原来,这家爷爷带着孙子们的《出生医学证明》去办理房产手续,途中不慎将证件丢失。当闫女士电话告知老爷子时,这位粗心的爷爷还没发现两个孙子的出生证已经来派出所“旅游”了一圈。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