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古交市岔口乡:退役不褪色 志愿显担当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4-13 13:36:09

“请停车出示两码,扫场所码。”4月11日,身着“红装”的几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古交市岔口乡周山庄卡口上有序地查看过往车辆的情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响应岔口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号召,一支由9名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迅速集结起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这9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工作和生活,但却有着同样的品质——初心永存、忠诚担当。曾经,他们身着军装,保家卫国,如今,他们不改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

退役军人志愿者王卫星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积极参与到岔口乡的各项活动和建设中来,时刻准备为全乡的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忠诚力量,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确确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文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