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多警联动寻失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4-19 17:04:17

2022年4月17日20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五岁的儿子在县城御景苑小区走失,已经3个小时,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克服全天参与全县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的疲惫,迅速组织警力多路开始寻找,并向县局主要领导及时进行了汇报。县局党委立即统筹刑侦、网安等多部门警力与派出所联动联勤,安排专人在小区监控室进行值守调阅视频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力量调取所有街面视频资源进行巡查和布置巡防警力逐路口排查。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经过一个小时的寻找,在得知孩子在县城丽泽苑小区出现过的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到现场附近进行寻找,并最终经沿路寻找在县城龙兴小区附近找到该名走失儿童。孩子的父亲在见到走失后找回的孩子热泪盈眶,十分激动一直感谢民警,对民警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所急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赞扬和肯定。

在此,城关派出所提醒广大群众,要将孩子始终看护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如有走失等情况要在第一时间报警求助。(李宇)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