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电影《手机少年》内部首映式暨剧组迎春茶话会在太原举行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1
发布时间:2019-01-31 10:23:21

 电影《手机少年》内部首映式暨《手机少年》剧组迎春茶话会今天在山西会馆胜利街店隆重举行。这是一部由山西荣武精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太原市新东武术馆,丽人影视工作室自编自导的90分钟电影。

影片中,大武,小武,小花,黑旦,小明等,通过学习国学,学习非物质文化遗产岳氏意拳,理解和懂得了人生意义,逐步摆脱了手机游戏的网瘾,走上学武习文的轨道。

大家观看《手机少年内》后,一致认为,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期望早曰公演。

编剧孟荣成,总导演孟耿成,编剧助理卢利彪以及部分演职人员,太原市文化局,品牌石鼓小米,中国首家金牌管家俱乐部,山西酒收藏家协会,太原市愚公移山会计事务所,太原市版权保护单位,太原市凤凰联动有限公司,山西雅江酒业有限公司,山西愚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西省收藏家协会酒文化专委会兰永辉工作室等。

单位领导,负责人参加了首映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