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金猪纳福 欢天喜地过大年 阳泉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
发布时间:2019-01-31 12:07:50

 

2019年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下午14点30分,由CCTV我爱你中华|《全民电视才艺盛典》栏目、阳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法治周刊、中华少年英才素质测评认证阳泉测评委员会、山西省演出行业协会阳泉工作委员会、阳泉市妇幼保健院、阳泉市儿童医院、中禾影业、瑞海摄影、阳泉军休艺术团共同协办的CCTV我爱你中华|《全民电视才艺盛典》阳泉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阳泉市豪远国际酒店金色大厅隆重举办。现场600个观众席位,座无虚席,气氛祥和、喜庆、热烈、欢腾。

现场康源顺食品有限公司阳泉代理商为300余名演员献上爱心酸奶—好益多。

晚会在阳泉市矿区星光教育带来的开场舞蹈《春暖花开 幸福年》中拉开了帷幕,向新春献上了温暖的祝福。亲临现场的领导嘉宾有阳泉市关工委主任高全怀、CCTV我爱你中华|《全民电视才艺盛典》栏目组主任张圣民、中国法治周刊总编蔺福平、中共阳泉市委副秘书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晓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玉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武文、市委老干部局副局李姝君、市教育局副局长赵鉴、市少工委主任张鹏、市妇联副主席康翠荣、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王晓青、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崇魁、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素红、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张莉萍、市关工委青少年视力保健宣教基地主任陈智,各县区的关工委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晚会。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武文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向全国人民、全省人民、全市人民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晚会上节目五彩纷呈,来自阳泉市两县三区的近300余名小朋友们参加了演出,新华小学少儿民乐团的合奏《金蛇狂舞》喜庆欢快,知雅艺术培训中心的小提琴《鸿雁》、陶笛齐奏《森林狂想曲》悠扬动听。特别是军休艺术团奶奶们的节目《美丽的松山湖》热情奔放,把她们的爱传递给小朋友们,把她们情传递给全国人民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还有广宇中天幼儿园的国标摩登舞《少儿的摩登梦想》、《中华孝道》、武术《中国龙》、艺博琴筝馆古筝《春天来了》、《战台风》、王璐琦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二胡合奏《奔驰在千里草原》、教育协会天音葫芦丝培训基地的葫芦丝齐奏《醉长安》、语言表演《四季的故事》、《笛子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

教育协会红烛语言艺术语言表演《年味》、青云之志工作室带来的古筝、琵琶齐奏《九八K》市爱和乐艺术培训中心小提琴《拯救》、市欣艺舞蹈艺术培训中心的拉丁串烧《拉天使》、滨河琴行培训中心的吉他歌曲串烧《我们不一样》、贺楷晨萨克斯独奏《乡愁》。

晋东好笙音工作室38簧键笙二重奏《四小天鹅》、开发区实验小学云雀童声合唱团童声合唱《大鱼》、阳泉市D舞街头潮流文化中心街舞《念诗之王》等节目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晚会上,主办方领导为参演节目单位及工作人员颁发了组织奖、编导奖、最佳奉献奖等奖项。

CCTV我爱你中华|《全民电视才艺盛典》栏目主任张圣民为阳泉颁发栏目优秀节目选送基地。

中国法治周刊总编蔺福平为晚会执行总导演颁奖。

CCTV我爱你中华|《全民电视才艺盛典》——阳泉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我爱你中华》的主题歌声中圆满结束。

整台晚会,突出了青少年特点,反映了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演出的青少年纷纷表示,在阳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的关爱、帮助、支持下,好好学习,增长本领,以“我爱你中华”为根本,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