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大剧院“那些年”影视金曲演唱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0-11-23 14:14:56

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一帧帧亲切的画面,如同一道穿越时光的光影长廊,温暖深情的画面与音乐,闪回着岁月时光。

11月19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和山西大剧院主办的“长风之夜”周末演出—“那些年”影视金曲演唱会在山西大剧院大剧场倾情开唱。据悉,此次作为演出单位的山西省流行音乐协会,在各位老师的演绎下,把经典影视剧中那一支支熟悉的歌、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再次唱响,把听众带回那个充满回忆的年代。

音乐会在叶培隆老师介绍下拉开帷幕,呈现历年来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歌曲:《牧羊曲》《人在旅途》《当年情》《追梦人》《问情》《鬼迷心窍》《刀剑如梦》《一生所爱》《雨蝶》《那些年》《匆匆那年》《年轮》《追光者》《雪落下的声音》等曲目。

节目最后,杨斌老师表示 “在忙碌的生活中有时可能会浮现’那些年’的记忆,今天的音乐会其实是想把大家带回到当年那个属于自己的时代,用歌声穿越时空,找回那个属于当年的自己。”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