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王世霞(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应邀参加2021星光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01-11 20:20:45

北京讯:高文玉 李永峰 黄凯

央视星光大道春节特别节目“2021星光嘉年华”18号在北京中央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并将于大年初一开始,在CCTⅤ-1,CCTV-3陆续播出。曾多次录制星光大道的人气歌手、嘉宾评委花腔女高音歌唱家王世霞应邀再一次参加《星光嘉年华》的录制,并同歌唱家周璇,魏伽妮,张海军一同登台,一首《好运来》歌声甜美,百听不厌,献给观众。

央视星光嘉年华春晚,当晚群星璀璨著名表演艺术家影视演员,斯琴高娃,陆树铭,黄国伦,夏利奥,歌唱家:阎维文,韩磊,刘和刚,莫华伦,于文华,汪正正,刘媛媛,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朱迅,尼格买提,星光冠军:阿宝,凤凰传奇,李玉刚,洛琦,刘大成,王二妮,春天,苏文,郭涛,杨光,王旭等众多好友同台。

星光大道春节特别节目,素来有着央视第二春晚之称。节目非常精彩,接地气,明星云集,还力邀到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杨洪基,于文华,刘媛媛,金婷婷,玖月奇迹等明星的鼎力助阵。在场所有领导和观众对王世霞等演艺界明星的精彩出给予了一致好评。

“2021星光嘉年华”是星光大道推出的新年特别节目,将陪伴全国观众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把喜乐融融的热闹年味传遍神州大地。

王世霞: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声乐系,青年花腔女高音,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会员。

代表作:《冰上女神》,《长白山的杜鹃花》,《我呀我的枣红马》,《激情的篝火》,《春风圆舞曲》,《牧笛》,《千年的铁树开了花》等作品,2012年12月参加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吉林省艺术学院举办“尚德义”花腔作品音乐会担任主唱。2013年-2016年受聘于《青岛交响乐团》担任独唱,2017年1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荣获月冠军,2017年央视《天天把歌唱》特约歌手,2017年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特约歌手,2018年央视《向幸福出发》特邀嘉宾,2018年《全国青少年中秋联欢晚会》特约嘉宾2018年央视《幸福账单》特邀嘉宾,2018年湖北卫视《大王小王》特邀嘉宾,2019年央视《民歌中国》嘉宾,2019年《星光大道》星光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嘉宾,2019年《全国青少年》春晚特约嘉宾,2020年《星光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嘉宾,《星光大道》评委等等,现就职于北京觅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经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