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为技术更为情怀 双向奔赴的《阿凡达2》款款而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2-12-21 11:30:28

“特效很棒,也有浓郁的人文情怀,非常值得一看!”连日来,在万达影城太原龙湖万达广场店,3D科幻大片《阿凡达:水之道》即《阿凡达2》备受青睐,不少市民纷纷前来,在岁末之交领略一场震撼又动人的电影视觉之旅。

作为影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系列之一,2009年上映的《阿凡达》在全世界引发现象级热潮。十三年过去,迎来续作《阿凡达:水之道》,号召力一如既往。14日晚,万达影城太原龙湖万达广场店《阿凡达:水之道》点映,众多电影爱好者来到IMAX厅,第一时间领略震撼的视觉奇观,重回久违的阿凡达世界。

《阿凡达2》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和人物设定,讲述了5年后,杰克已经成为了潘多拉星球纳美人一方部族的族长,与娜塔莉组建了家庭,育有几个可爱的儿女。但地球人为掠夺资源和领地再次入侵潘多拉星球,杰克和娜塔莉为保护族人选择远走他乡,来到海岸部落生活。然而好景不长,地球人紧追不舍,对纳美人和海洋生物发动攻击,杰克一家最终决定不再隐忍,奋起反抗。

影片将故事发生地从森林转移到海洋,在192分钟的影片中,波光粼粼或浪涛翻涌的海面,各种神奇的海洋生物,还有纳美人在水中生活、劳作、战斗的场面,配合3D技术的呈现,让观众犹如置身在潘多拉星球的水世界中。视觉的盛宴、色彩的饱满度等无一不精妙绝伦,随意一个截屏都是绝美的壁纸。

“画面很震撼,尤其是最后的大战场景,沉浸感挺强的。” “高科技的特效画面,扣人心弦的情节,享受一趟三个多小时的神奇梦幻之旅,体验不一样的生命之旅。” “画面好唯美,特别是海里的那部分,感受到‘蓝色的一万种层次’” “很有意义。人类为了资源破坏环境给动物生灵带来很多苦难,《阿凡达2》让我们明白,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应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爱护环境,守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大家纷纷表示,3个多小时的观影很是享受。

据了解,在复影之前,万达影城太原龙湖万达广场店邀请了专业的消杀团队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消杀。营业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明确应急处置流程,从员工健康管理、购票、场次间隔时间、通风消杀等方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让市民放心观影、安心观影。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