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厅交管局副局长李晓东一行深入兴和高庙子中队督导检查并送来慰问金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19-01-25 07:53:44

 1月24日上午,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李晓东、科技处刘处长、交管支队支队长田辉、秩序科科长郭晓龙一行深入兴和大队高庙子中队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兴和大队副大队长王爱平陪同检查。

厅交管局副局长李晓东一行深入高庙子中队实地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详细的了解了春运安保工作准备、“大干三十天、平安迎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值班备勤、过往车辆严查登记等情况,听取了王爱平副大队长关于春运安保工作部署、“大干三十天、平安迎春运”工作开展、冬季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打处情况以及民警、辅警纪律作风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佐证材料及台账。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厅交管局副局长李晓东一行对于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一、希望所有参战民警戒骄戒躁,以良好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打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并且强化对于过往车辆的严管力度,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在路检路查时一定要注意行为规范、言谈举止,不断的强化自身业务素养,提升群众满意度,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交管工作;

二、强化民警、辅警纪律作风教育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各级督导检查较多,一定要注意言谈举止和执勤执法规范化,杜绝恶性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

三、强化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努力从源头上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四、春运工作已经拉开序幕,高庙子中队作为首都“护城河”、首府“桥头堡”,责任重大,希望大队要高度重视,各执勤点民警要切实提高警惕和工作责任心,扎实圆满的完成春运安保工作,为辖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秩序环境。

检查结束之后,督导组向高庙子中队送上5000元的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的工作作风,打好春运攻坚战。

乌兰察布交警支队法制宣传科:于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