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白驹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1
发布时间:2019-04-01 08:25:48

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入党誓言

苍松翠柏绿意浓,会师胜地相辉映。2019年3月31日上午,大丰区公安局白驹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和无尽的哀思,来到红色会师胜地---白驹狮子口村,到新四军八路军狮子口会师纪念塔前开展扫墓活动,并参观狮子口共产党员宣誓基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蓝天白云下的新四军八路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碑雄伟庄严。在庄严肃穆的会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装肃立,两名党员代表向新四军八路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集体向烈士们默哀致敬3分钟,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向逝去的英烈们表达深切的追思之情。

接着,特邀中国水浒学会会员、白驹狮子口会师研究会学者、施耐庵纪念馆副馆长丁日旭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胜利会师经过和狮子口红色旅游景点建设发展情况。大家绕纪念碑一圈,回忆战争往事,重温革命前辈轰轰烈烈的丰功伟迹。

9时30许,大家来到狮子口村,参观共产党员宣誓基地,观看入党誓词专题片。一幅幅战争画面,生动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串起了共产党人英勇奋战的足迹。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精神、为民的情怀,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震撼。

紧接着,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面对参加宣誓的全体党员,所长印亮郑重领誓,大家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印亮同志说:今天,我们来到狮子口。

共产党员宣誓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学习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这几个字的份量,在思想上、行动上都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不忘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务实拼搏,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再作新贡献,努力为建设“实力白驹、文旅白驹、生态白驹、幸福白驹”创造稳定的治安环境作出新贡献!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仅给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让全体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对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全所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庄严承诺,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履行好一名党员的神圣职责和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周继坤 图文) (柏惠鑫 中国法治周刊报道)

供稿:大丰区公安局白驹派出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