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杏花岭区大东关街道多方力量支援基层防疫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0-02-11 16:35:30

自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杏花岭区大东关街道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战“疫”斗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仅有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者,还有奋战在不同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群众等多个抗疫群体,涓涓细流聚集江河大海,点滴爱心汇成温暖洪流,是他们的参与让战“疫”变得更有温度。

“疫情当前人大代表要先站出来”

为做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生活保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东关街道区五届人大代表、太原市三晋饭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主动提出其名下的三晋饭庄可以免费为隔离的居民提供送饭上门服务,有需求的居民可直接联系所在社区。“人民信任我们,选我们当代表,我们要珍惜这份沉甸甸的信任,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尤其是在这种危难时刻,我们人大代表更应该站出来”,面对居民的感谢时,刘耀这样说道。

“这是战‘疫’统一战线”

2月10日上午,杏花岭区政协委员、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二支部宣传委员和坤同志,为大东关街道送来了自行购买的84消毒液、乙醇消毒液,由于目前门禁系统管得比较严,车开不进来,他提着沉甸甸的消毒液走进小巷、爬上4楼,放下东西便要匆匆离去,“抗击疫情,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在这特殊时期,基层干部不顾个人安危,在一线冲锋陷阵,作为政协委员,我理应尽己所能,伸出援手,为奋战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做点事。”

“我们的力量既微小也伟大”

建设北路北社区的居民谢志华带着150个一次性口罩来到街道进行捐赠,虽然东西拎着不沉,沉重的是其中蕴含着的红彤彤的爱心;红沟路社区退休老党员任列全自身有残疾,家中并不富裕,却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众号捐款3000元,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在面对疫情的这场战斗中,大东关街道的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爱心传递爱心,彰显新时代中国人的担当!(原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