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邵东市砂石镇:扶贫济困解难事,一片真情暖人心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0-05-26 17:51:12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工作,邵东市砂石镇政协主席曾清华等相关领导对砂石镇真人岭学校中79班学生陈琪琪进行了走访慰问。

前不久,曾主席亲自去陈琪琪同学的家了解情况,还带去了生活必须品及慰问金,亲切地与琪琪家长进行了深刻交流。今天上午,曾主席一行人又到我校对陈琪琪同学的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通过与学校领导及班主任的谈话,了解到陈琪琪是个积极乐观的女孩,曾主席还不断勉励琪琪:苦难并不可怕,要正视困难,迎难而上,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陈琪琪同学对于领导的慰问深受感动,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好心人士的帮助,会以实际行动来感恩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学生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在社会各界的温暖下,祖国的花朵会更加茁壮成长。(朱怡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