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一大队民警深入高速公路沿线村庄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1-06-03 13:17:36

马连庄村地处大队辖区高速公路沿线,该村外出务工的人员较多,部分儿童由家中老人抚养,大部分为留守儿童。

近日高速二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吴占恺带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马连庄小学为学生们带去了民警们的关怀,随后民警还深入部分留守儿童家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民警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文具”,为孩子们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彩页。教育他们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努力成为交通安全“宣讲员”,向身边的大朋友、小朋友宣讲安全知识,不要上高速公路玩耍、横穿高速公路。

随后民警深入部分留守儿童家,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警队的叔叔、阿姨都很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一大队:高亚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