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政协组织视察“教育复兴 名师名校”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7
发布时间:2019-11-01 09:52:50

本网讯:李惠建

10月31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县“教育复兴 名师名校”工作进行视察并对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县政协副主席李继红、张夙兰、孟海河参加活动。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县直幼儿园、下裴小学、曲村初中、特教学校、曲沃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了解了学校办学条件、规范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均衡发展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曲沃中学负责人汇报了教育复兴方面的工作,教科局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及全县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对教育复兴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领导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正视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多做文章,创建名师名校,构建完善教育体系,各部门要共同参与,大力支持这方面的工作,加大教育复兴的力度,再建的项目要加快进度,尽快投入使用,使我县教育再创辉煌。(园园)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