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阳湖公园发布2021年系列文化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0:21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开展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工作部署,我市园林部门组织开展“喜迎百年华诞,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公园文化活动,这是园林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这些花事文化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便民乐民。

晋阳湖公园自开园以来已接待全国各地游客近千万人次,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为展示晋阳湖公园建设发展成就,今年,晋阳湖公园将举办郁金香花展、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目前,“晋阳湖公园第二届郁金香展暨第二届“郁”见晋阳湖摄影大赛”已拉开帷幕。

本次郁金香花展总面积约为30000㎡,共设东岸、北岸、西岸三大展区,涉及庆典广场、茶社、听浪湾、水秀、儿童游乐区、樱花双堤、龙脊丘、沙滩浴场等景点。

近百万株争奇斗艳的郁金香,把春日的晋阳湖公园装扮得色彩缤纷,激情奔放。花展有经典品种达尔文型、胜利型等22种,有金黄普利西玛、门童、快乐春天、金检阅、肉红印象等,包括红、白、粉等各种颜色,定会给您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同时,我们通过郁金香摄影大赛,丰富你的文化生活,一展您的摄影技艺。

详情关注太原市晋阳湖公园微信公众号。

此外,“七一”期间,晋阳湖庆典广场将摆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花坛;“国庆”及中秋期间,太原市第三十一届菊花展也将继续在晋阳湖公园举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