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第二实验小学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1-04-25 23:22:12

4月23日下午,晋源区第二实验小学报告厅内传来阵阵掌声,一场鲜活生动的党史故事情景剧——《今夜星光灿烂》在这里上演。

作为晋源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剧由晋源区影视行业工会宋林林及职工艺术团18位演职人员共同演绎,再现了一位老兵抗战时期在杜里坪与敌人巧妙周旋,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把现场的师生拉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辈的英勇无畏。

“在抗日战争中有无数的英雄为了我们的祖国建设,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六年级四班的张苡萱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采用这种鲜活的教育学习方式,就是想让孩子们学而有思,学以致用。相信通过此次教育学习孩子们定会受到精神的洗礼,将百年党史植根于心中,接过革命的薪火、担起历史的使命,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晋源区相关负责人闫俊文说。(张艳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