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1-05-27 22: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按照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近日,晋源检察院开展了“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活动。

在慰问中,各党组成员详细询问了晋源检察院退伍军人老党员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入党故事,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在座谈中进一步宣传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进一步增进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对党、对晋源检察事业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五名退役军人老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退役军人老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通过此次活动,拉进了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老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

下一步,晋源检察院将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关心重视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为退役军人解难帮困,让退役军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晋源检察)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