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洪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执法办案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06-03 11:46:15

保护知识产权是强化市场监管、维护公平竞争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执法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业务水平,5月31日洪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局知识产权保护执法办案业务培训会,局相关股室所队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晋中市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兼任晋中市消费者协会会长)高小超老师授课。高老师长期从事基层法制及执法稽查工作,长期担任法制机构、执法稽查机构负责人,具有长期一线执法经验。著有《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办案实务与案例》《市场监督管理基层执法分类案例与查办指南》《市场监管机关法制工作实务与范例》《行政处罚案件法律适用方法与实务》等多部专著。

培训会上,高老师采用理论知识讲解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重点围绕商标权保护和侵权行为查处、商标使用行为的规范与监管、如何做好商标保护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学员普遍认为培训贴近工作实际,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局执法人员的知识产权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进全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 张宜华 梁 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