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市举办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无毒 健康骑行”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06-04 21:03:3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党委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提升省城民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4日上午,太原市禁毒办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办了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无毒 健康骑行”公益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李新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葛波蔚;太原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胡琦伟、张彤、魏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李颖。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委员、太原市骑游协会骑友、禁毒社工代表以及省城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共3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李新春作了致辞。强调,此次活动将体育运动和禁毒宣传相结合,就是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引导广大市民切实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共同筑牢禁毒人民防线。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禁毒事业,踊跃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和爱心使者,劝告家人及他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共同构筑起全民参与禁毒拒毒的坚强防线。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葛波蔚发表动员讲话。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禁毒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我们要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持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做到防毒、拒毒保一方净土、创一方平安。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毒品问题治理之路,高站位落实禁毒工作责任,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不断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成效。

活动由市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魏毅主持。活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颖代表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作了禁毒工作发言,禁毒社工代表作了禁毒工作倡议。启动仪式结束后,以太原市骑游协会300余名骑行爱好者 “绿色无毒 健康骑行”拉开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序幕。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