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中考前学生证件已过期 民警紧急办理以解燃眉之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
发布时间:2021-06-21 02:25:50

“孩子,放心吧!今天下午四点,准时来拿身份证,不会耽误中考的。”鼓楼派出所窗口民警宋艳芳微笑着安抚考生小李同学。

2021年6月19日上午10时,一名中考生在父母的陪伴下急匆匆地来到鼓楼派出所户政大厅办理身份证业务。原来今天早晨,即将参加中考的小李同学在家准备考试必备品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早已在2021年1月份就已过期。这可急坏了小李一家。

李爸爸赶紧将此事电话告诉他们的社区民警侯薇。侯警官得知后,第一时间联系窗口民警宋艳芳。宋警官立刻答应十分钟后,在派出所户政大厅等待小李同学速来办理身份证业务。于是,小李同学在父母陪伴下来到鼓楼派出所户政大厅顺利办理了身份证换领业务。宋警官热情接待了小李一家,并当场与市局、省厅人口管理部门同志沟通,商定在今天下午4时让小李同学准确拿到崭新的身份证。

小李一家对鼓楼派出所民警热情、高效、真诚的服务态度表示十分感谢。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