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健康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
发布时间:2021-07-08 22:01:34

“不用自己花一分钱就能进行健康体检,还能享受一对一的健康指导,体验高科技的健康理疗设备。工会真不愧是俺们的‘娘家人’,这个活动太贴心了!”

7月8日,正在晋源区新时代职工之家职工健康驿站进行体检的环卫工人王大姐由衷感慨道。据了解,这是由晋源区总工会通过工会购买服务的普惠工作新模式,在全区开展的关爱职工健康系列活动。

活动的重点服务对象是环卫工人、货运司机、农民工等一线劳动者,目前已完成了400余名环卫工人的健康体检工作,还有1000余名环卫工的体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后续还将有更多一线劳动者乐享这一健康 “大餐”。

自去年7月正式运营以来,驿站全力打造太原市晋源区职工健康综合服务体系,通过其特有的读卡系统帮助工会会员自主完成从登记、体检到集成体检报告全过程,解除医院体检挂号难、排队难的困扰,并在职工健康驿站中提供体检结果,方便随时查询并获得针对性健康指导。同时实行“终身健康管理制”,切实解决职工健康问题,以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守护职工健康。

截止目前,驿站已为劳模、工匠、最美职工等3000余名试点服务对象提供了健康数据分析和健康管理服务,解答职工身心健康问题2万多条,广受职工好评。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杨润德 王惠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