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灵丘交警:紧急救助受伤群众 彰显“暖警”风采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1-07-15 22:47:25

7月14日晚上21时许,灵丘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泽水河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和一个小孩倒在道路中间,头上、腿上都是血,表情痛苦,巡逻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得知,由于天气太热,齐先生骑电动车带儿子上街溜达了一圈,在返家的途中由于灯光昏暗,没注意到路中间有一个小坑,不慎从电动车上摔下来,导致刘先生和他的儿子头部、腿部都受了伤。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过程中,民警给刘先生和他的儿子进行了简单伤口冲洗,并对现场进行指挥疏导,防治二次事故的发生。几分钟后,民警配合救护人员将齐先生和他的儿子扶上救护车,伤者不时对民警表示感谢,目光里充满暖意。

由于发现情况及时、现场处置得力,伤者在医院消毒包扎后,已经平安出院。

大同公安灵丘交警大队:李艳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