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粗心小伙遗失全新手机 民警助力迅速找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0
发布时间:2021-07-25 11:27:23

2021年7月23日晚21时29分,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局110派警指令,报警人曹先生称,在两小时前,自己将一部价值14800元的全新华为手机遗失在半坡街与羊市街交叉路口的小黄车里,现向民警求助。

接警后,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许小锋、赵鑫带领辅警高飞、杜超迅速赶往现场,见到心急如焚的曹先生。他神情慌张地地告诉民警,自己经营一家手机店铺,今晚应朋友邀请带一部全新手机(未开包)来半坡街吃饭。他将手机放置小黄车车筐内,一路骑行到半坡街,在附近一家烟酒店购买酒水饮料后前去赴约。酒足饭饱后,发现手机不在身边。

了解具体情况后,我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随先生在羊市街附近寻找,另一路回所里调取路面视频资料。经过大家将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仍未找到手机。但是,我们的民警绝不轻言放弃。随后,民警通过附近走访居民,联系到烟酒店的老板魏先生。民警将此情况告知魏先生后,他立刻答应民警返回烟酒店。

半小时后,魏先生来到烟酒店打开卷闸门后,大家发现那部崭新的手机紧紧地躺在柜台上。这场有惊无险的手机寻记圆满结束。民警提醒曹先生今后出门千万不能粗心大意,一定要看管好个人物品。曹先生对民警认真负责、严禁尽职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