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灵丘交警寒雨保畅 “雨”中同行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1-09-23 23:26:28

大同灵丘讯:徐崇广

9月23日傍晚,灵丘县突降暴雨,路面湿滑,部分路段出现积水,给晚高峰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切实做好雨天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灵丘交警大队岗勤中队民警以雨为令,兵陈一线,层层分解城区通行压力,全力疏堵保安全。

晚高峰,暴雨不降反增,城区新华街西街部分地势低洼点段出现不同程度积水,为了防止群众安全出行,执勤民警冒雨站在积水中变身“人体警示桩”,通过闪灯鸣哨指挥,引导过往车辆安全绕行。针对车流巨大的大红门岗和公园岗,执勤民警采取“一人一岗一路口”,站在寒雨中接龙指挥,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车距。2个多小时的寒雨保畅中,执勤民警虽然全身湿透,但是有效保证了城区交通晚高峰的“无堵点”和“零事故”。

寒雨来袭,公安交警不躲不闪,即使秒变“浇”警,也从未止脚步。他们以坚强意志扛起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重任,让“荧光绿”也成为了最温情的城市路标。

大同灵丘公安交警大队:李艳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