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新生开学交通忙 交警护校获赞扬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1-10-15 11:29:08

大同讯:徐崇广

10月15日上午,大同大学新平旺校区校方领导给交警五大队送来一面锦旗,感谢交警缓解了该校新生入学日校园周边的交通拥堵问题。

大同大学新平旺校区于10月8日、9日安排新生开学入校,各地招录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远程来校报道,一时间造成新平旺小区西门路段交通压力加剧。

大同交警五大队平泉中队接到护校任务后,迅速组织警力在校区门前路段开展护学工作。由于来校报道的都是外地学生,不熟悉当地交通情况,执勤交警一边忙于疏导交通,一边帮助学生和家长搬运行李物品、指路、接受求助咨询等,忙的不可开交。

他们的助人为乐的感人场面获得了校方领导和过往群众的好评,为外地学生和家长留下了大同交警深刻的映像,大家纷纷将交警的忙碌场面编辑成“抖音”进行点赞。整整两天忙忙碌碌的护学工作,让交警同志们顾不上喝点水、擦擦汗,他们想到群众的困难忘记了自身的疲倦。护学工作结束后,他们又积极的投入到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中。

大同公安交警五大队:侯文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