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最新!太原市疫情防控办发布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12-04 08:46:28

12月2日,北京市海淀区、陕西省咸阳市均有报告确诊病例。12月3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国内现有中高风险区29个。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太原市疫情防控办温馨提示:

一、请11月28日以来有北京市海淀区、陕西省咸阳市,11月19日以来有河北省石家庄市旅居史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所属单位、所住酒店报备,并积极配合做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尹村的返(抵)并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二、各类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建筑工地法人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所有人员近14天内旅居史进行全面摸排,对有中高风险区及其所在地市旅居史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并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三、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及有病例报告的地市,如必须前往,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并后按规定落实隔离医学观察。其他跨省出行人员返并后,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四、广大市民要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五、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隐瞒旅居史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太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4日

太原市10县(市、区)防控办电话:

小店区:7176291

迎泽区:4090464

杏花岭区:3382585

万柏林区:6580677

尖草坪区:5648930

晋源区:6592802

古交市:5212626

清徐县:5728566

阳曲县:5521956

娄烦县:5322701

来源:太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