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开展药店疫情防控检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1-12-25 20:12:4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零售药店的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12月23日,晋源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零售药店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当天,检查人员先后到永康健仁和、德十合、敬仁堂、德厚堂、一心堂等药店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各药店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营业通风消毒记录和“一退两抗”药物销售记录,并要求药店负责人充分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药店是疫情防控重要“哨卡”,必须坚决守住,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哨点"预警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晋源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零售药店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做到位”,充分发挥药店“哨点”作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