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街道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1-12-31 00:32:07

在“双节”来临之际,万柏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仪淑娟、武装部长牛素琴代表街道党工委,来到晋机医院和万柏林卫生服务中心(原汾机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距今已有两年时间,两年来晋机医院和万柏林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放弃休假、昼夜坚持、敬业担当、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为构筑强大的“免疫屏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万柏林街道党工委向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送上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带来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医护人员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与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投入到疫苗接种和防疫一线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