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崔永慧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2-06-17 15:53:46

临汾曲沃讯:李惠建

6月17日,曲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永慧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崔永慧在立恒技校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希望通过搭建创新实践基地平台,充分释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社会的热情和能量。定期组织新的阶层人士开展志愿服务、技能培训、爱心捐助等联谊帮扶活动,为新的阶层人士搭建起交流思想、展示风采的新平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县委提出的“三城”目标建设,结合企业实际,从发展自身、服务大局及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交流。

崔永慧希望与会人员要不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学习中不断明确自己的方向,企业之间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要讲政治,找准自己的定位,为社会作出贡献、要在不断发展中求突破,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文/曲沃融媒)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