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五大队“雨”您同行,守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
发布时间:2022-06-28 17:38:29

大同讯:徐崇广

6月28日,大同市云冈区出现强降雨天气。为切实做好雨天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交警五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与汛期防堵保畅工作应急预案,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及事故易发路段增派警力,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和路面巡逻,强化对易积水重点路段和车流量较大路口的管控力度,并通过车载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行车安全,确保雨天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交警五大队根据雨天出行特点,科学部署警力,采用定点执勤和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勤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重要路口安排警力定点执勤,对过往驾驶员进行安全提示,提醒驾驶员雨天行车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

同时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利用警车警灯提醒行人靠路边行走,注意避让过往车辆,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控制车速,谨慎驾驶,有序通行,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有效保障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大同公安交警五大队:侯文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