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教育局党工委开展“迎七一”书画、摄影、征文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
发布时间:2022-06-29 00:28:53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为开展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万柏林区教育局党工委开展了 “迎七一”书画、摄影、征文比赛活动。

活动中,教育局党工委号召各党支部、共产党员、青年团员、少先队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围绕我市我区的历史变迁和社会发展盛景盛况、围绕万柏林教育和广大师生员工及家属的生活、工作、学习等,通过不同的形式抒发自己的真实感受,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幅,同时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

本次活动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