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暖心:五大队交警雨中救助迷路老人回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2
发布时间:2022-08-24 10:05:36

大同讯:徐崇广

连日来,大同市秋雨绵绵,8月23日下午,一位老人在连绵秋雨中找不到回家的路,无耐中求助五大队值勤民警,最终五大队执勤民警助其平安回家。

当日下午16时40左右,在大同市云冈区桥西路段,大同市交警五大队值勤民警常东、王爱水、殷晨龙正在桥西冒雨疏导交通,此时,民警发现一位老人站在雨中,神情焦虑,值勤民警一边安抚老人,一边与老人交流。

由于老人年纪较大,记不住家里人电话和具体家庭位置,只记得模糊记得住址,仿佛在同煤二门市、总医院或办公楼附近…,在与老人沟通中,获知一项重要线索,老人叫李秀梅,今年84岁。随即值勤民警通过对讲机与周边多个派出所联系,经过派出所户口查询比对,最终,知道老人家在紫金名苑,并与家人取得联系。

随后,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18:30分,民警又匆忙回到了晚高峰执勤的岗位。

大同公安交警五大队:侯文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